SGH行車紀錄器送修心得


白馬上面裝的行車紀錄器是SGH D720,前陣子在大雨的摧殘之下出現一些問題,之前公告主機召回升級機板我也沒送,剛好日前車上的USB充電器疑似壞了,就利用這個機會拆一拆一起處理啦,不然弄電系要拆坐墊拆側殼真的很懶吶。

因為公司離我家才大約20分鐘車程,所以這次我就自己跑一趟送去,感想是:服務很棒,值得推薦啊啊啊啊啊

大領煮的機器遇到的問題是:麥克風沒有收音,以及後鏡頭曾經進水(已經乾了),還有機板要更換升級。原本預計是去了以後東西丟著讓他們處理,再請他們寄回給我,結果工程師跟我說大概15分鐘就好了,於是我就坐著放空了一下…

片刻之後,我拿到一組全新的麥克風跟鏡頭,主機也清潔過並貼上新的螢幕保護貼,甚至連防水用的矽膠保護套都幫我洗乾淨了,真的讓我出乎意料,而且本肥宅的前鏡頭邊框因為沒鎖緊飛掉,也免費幫我補上一個新的,真的蠻貼心的!

雖然這組D720並不算是什麼高價的產品,但連平價產品線都肯召回升級這一點,其實是蠻難能可貴的,而且疑似有問題的部件直接換新不囉嗦也是大大加分啊,光是衝著服務良好這一點,下一台車要裝行車記錄器的時候,本領煮就會認真考慮再選用他家的產品啦!

PS. 一機雙鏡1080P的款式趕快上市吧…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淘寶版MT-07腳踏後移兩週使用心得

[開箱文]YAMAHA原廠精品:MT-07運動型油箱包

Unit後搖臂駐車架簡易心得